活动前言

11月中下旬,由布拉德皮特主演好莱坞战争电影《狂怒》将在国内上映,而《坦克世界》最新资料片0.9.4版本将在11月13日上线。为此,Wargaming与sony公司分别携《坦克世界》和《狂怒》展开跨界合作,经过细致雕琢,将“M4A3E8狂怒”完美再现于游戏当中。为迎接新用户,回馈老玩家,17173与空中网共同为广大玩家送上17173礼包与电影票。

17173金币车特典包

登录即获得:
M4A3E8“狂怒”(3天)

达到2级:
MK VII "领主"L(3天)

达到3级:
LTP(3天)

达到4级:
A-32(3天)

达到8级:
IS-6(3天)

达到7级:
SU-122-44(3天)

达到6级:
SU-100Y(3天)

达到5级:
KV-220(3天)

登录即获得:
M4E3A8“狂怒”(7天)
“狮”式(3天)

使用特权卡后登录游戏
即获得:
“猎虎”88 L/71(3天)
M4E3A8“狂怒”(3天)

连续登录游戏3天
获得:“狮”式(3天)

连续登录游戏6天
获得:IS-6(3天)

连续登录游戏9天
获得:T34(3天)

连续登录游戏12天
获得:WZ111(3天)

领取17173礼包

跨界合作

目前,由全球顶尖战争题材网游研发公司Wargaming研发的战争大作《坦克世界》正式宣布将与Sony公司新片《狂怒》(Fury)展开跨领域联合宣传,《坦克世界》以其在战争网游领域的霸主地位以及游戏本身内容与电影题材的高切合性,赢得了电影发行方索尼影业的青睐,这也是好莱坞首次与风靡全球的战争游戏《坦克世界》进行合作。

作为目前最受欢迎的战争题材网游,《坦克世界》全球注册用户总数已超过1.1亿,还在2013年打破了单一服务器同时最高在线的吉尼斯纪录。不仅如此,《坦克世界》与好莱坞大片《狂怒》都对历史的准确性有着极高的追求,而这也是促成此次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遵循此项原则,在《坦克世界》现身的“M4A3E8 狂怒”也采用战时配置,外形方面与原有的M系战车“M4A3E8 谢尔曼”有明显区分,车身、炮塔等位置都做了不同程度的完善,能够让玩家充分体会到二战硝烟战场的残酷与激情!

《坦克世界》三宗最——最怒汉,最酷坦,最狂战

  •   在电影《狂怒》中,由布拉德?皮特饰演的陆军中士“Wardaddy”指挥“谢尔曼”坦克的几名坦克手以及二等兵“Norman”(希亚?拉博夫饰演),与德国纳粹进行血腥较量,深入纳粹德国的中心地带,执行一项死亡任务。自我牺牲的英雄主义及硬汉血彩贯穿整部影片,雄性荷尔蒙极致喷薄!

      对于电影中的写实风格,Wargaming方面也表示,将在《坦克世界》中创建电影角色,并有可能加入以“狂怒”为主题的战斗任务,让玩家在游戏中化身布拉德?皮特,驾驶皮特在电影中的坦克“谢尔曼”,过足好莱坞主角瘾,实现英雄梦。洒热血、嚎狂怒!

    皮特驾驶“狂怒”碾压一切

  •   《狂怒》出片方索尼影业表示,电影中的“狂怒”是一辆历尽艰辛与“虎”式坦克对抗的“M4A3E8谢尔曼”坦克,并且电影制作所雇佣的坦克专家正是全球顶尖的战争题材网游研发商Wargaming的御用专家,而Wargaming经过细致雕琢,也将“M4A3E8狂怒”完美再现于《坦克世界》游戏中,荧幕战场真实还原于眼前,游戏精彩程度可见一斑。

    “M4A3E8狂怒”号

      熟悉《坦克世界》的玩家都知道,德国的“虎”式是当今最著名的二战坦克之一,厚实的装甲让她拥有极其出色的战场生存能力,而足以应付玩家所需的机动性能则让她在《坦克世界》的战场中鏖战群雄。而在电影《狂怒》中,德军的钢铁战神——“虎”式坦克也将成为布拉德?皮特驾驶的“M4A3E8 狂怒”最大的对手!如此具有挑战性的对战,如此酷炫的坦克装备,你还等什么?目前,《坦克世界》已经开启限量预售,快将这辆代表勇敢、坚强、信念和正义的钢铁战车收入囊中吧!

    车身对比图:“M4A3E8谢尔曼”(左) VS “M4A3E8狂怒”(右)

  •   电影《狂怒》以1945年二战硝烟即将消散之时,同盟国军队准备在欧洲战场发动最后一轮猛烈攻击为历史背景。影片中坦克将有超过80%的出镜率,“M4A3E8 狂怒”将与D系“虎”式、S系“T34”、“T80”等战车肆虐沙场,进行近距离大混战。

    《坦克世界》特制影像 “M4A3E8 狂怒”大杀四方

      对二战情有独钟的你,快来《坦克世界》体验真实的二战场景,驾驶狂怒号碾压一切,驰骋战场,挥洒热血吧!目前,《坦克世界》已开启特别活动,将“M4A3E8 狂怒”作为奖励,数千名玩家已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你不能再错过!

    炮火厮杀碾压一切

玩家评论